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5-22 09:36来源:安全生产执法局

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组织

集中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520日下午,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马锐同志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韩宇峰同志逐条领学了《条例》内容,全体党员作积极发言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马锐同志最后作了总结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局党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表示,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要求,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

马锐同志总结时强调,安全生产执法局日常出差任务重,更应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综合处要根据《条例》相关规定,及时修订完善局内党员管理及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并严格执行,确保《条例》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