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2019-05-10 17:15来源:新闻宣传司

422日上午,新闻宣传司党支部根据二季度“三会一课”计划安排,举办了专题党课活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申展利同志主持活动。

第一党小组组长李增波同志结合参加中国救援队赴莫桑比克实施国际救援的经验和体会,以“弘扬中国救援精神 展现负责任大国形象”为题,从救援队克服重重困难实施救援、救援取得的成效和赢得的广泛赞誉、个人参加救援行动的体会感悟等方面,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申展利同志强调,全司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向中国救援队学习,向参加国际救援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敢打硬仗”的情操精神,学习他们“不辱使命、科学施救、为国争光”的责任担当,并把这种精神和担当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