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3-04-27 14:20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4月26日上午,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提出了报社学习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具体措施,通报了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加强“五一”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提出要求。报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纪检监督员、团委(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党委派员与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在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在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报社建设应急管理新型主流媒体、更好服务应急管理新闻宣传事业营造河清海晏的政治生态环境。

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全面总结了2022年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深入分析了报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并从强化思想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认真抓好纪律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抓好各项监督等5个方面,对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报社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