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信息研究院组织专题警示教育课

2022-10-20 20:07来源:

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0月17日,信息研究院邀请驻部纪检监察组李志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授专题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京院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共50余人在主会场,其他党员干部在所在支部党员学习室分会场参加专题警示教育课。

李志军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强调严守纪律规矩,在工作中正确履行职责

该院要求,院属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抓好院党委警示教育方案落实,进一步增强干部法纪意识,以学立身、以学促行,以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