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10-12 11:12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一司

930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落实部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面对面进行廉政教育,点对点编发廉政提醒信息,专题部署国庆假期廉洁自律工作。

活动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观看了应急管理部系统廉政警示教育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以案促责,强化党性观念、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法规,确保清正廉洁,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维护好个人形象和集体荣誉。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国庆节日为“考点”,严格执行司党支部廉政提醒和承诺以及“两严禁、两必须、一严格”五项廉政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自觉追求高线、远离底线、不碰红线。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超常规措施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群众平安过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国庆节期间,全司没有发生违反廉政纪律情况,未接报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全国化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