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2022-09-28 19:32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二司

危化监管二司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以纪法学习为主题的集中研讨活动

按照部系统2022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923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纪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反腐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篇文章,并运用《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中的部分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司党支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青年干部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切实把党的禁令牢牢刻印在心上、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以优良的纪律作风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