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暨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23 21:24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922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暨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应急管理部系统2022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报社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要求。

崔涛同志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活动,抓好方案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正从思想上筑牢防线,行动上严守纪法底线,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和应急文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涛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从政治上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搞好警示教育作为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精心组织实施。要统筹兼顾好警示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报社和支部实际,充分利用好报社现有的机制和平台,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注重教育效果。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开展“六个集中”系列活动,真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