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研究中心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03 17:33来源:研究中心

  727日,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年轻干部违纪案例,安排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研究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指明了工作方向。研究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心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部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驰而不息抓好研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研究中心党总支要以年轻干部监督专项调研为契机,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刻吸取违纪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绷紧“廉洁弦”,行动上不碰纪律“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