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22-01-27 16:48来源:政策法规司

  126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 

  王宛生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各党小组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和支部委员交流学习心得。 

  王宛生同志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翔实、领会深刻,充分体现了政策法规司干部的水平,反映出大家真学、深学、实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部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不断提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树立全局观念,坚持从集体出发、从长远出发、从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中心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工作中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强化战略思维,提高决策水平,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部党委重点工作安排,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政策法规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造政法司“严”“正”文化,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树正气、走正道、弘扬正能量;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聚焦“急难愁盼”,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不断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政策法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部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持从自身做起,强化自觉自律自警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