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通信信息中心着力防范部大数据工程参建人员廉政风险

2021-09-03 13:22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应急管理部大数据工程项目已于近期经部党委批准启动实施,通信信息中心积极选派技术骨干参加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投资金额大,廉政风险防控任务重,为落实部党委会议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保证参建人员廉政安全、项目资金安全,着力打造廉洁优质工程,通信信息中心党委近日制定印发《关于防范大数据工程参建人员廉政风险的通知》。

《通知》要求,中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纪律教育,切实推进“不想腐”;要健全监督制约机制,规范参建人员行为,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防控措施,扎实推进“不能腐”;要依规依纪严肃查处涉及大数据工程建设的问题线索,从严处理公开通报,决不姑息迁就,坚决推进“不敢腐”。同时,要求深入细致摸排参建人员基本情况,做到人员清、底数明、管得严、全覆盖,为部大数据工程建设提供廉洁高效服务支撑保障。

中心纪委已逐一约谈提醒参加项目建设各部门人员,强调在工程项目实体建设中,加强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廉政建设“双安全”意识,注重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环节廉政风险点的梳理排查,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人员管理,确保工程建成后经得起各方面检验,以对应急管理事业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心,从廉政建设入手,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