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报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6-11 18:33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经报社党委研究并报分管部领导同意,68日下午,报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报社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部直属机关纪委派人到会指导。

报社党委书记崔涛首先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同志批示精神,批示再次明晰报社职能定位,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并从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指出工作着力点、主攻方向,以及检验工作成效标尺。

报社纪委书记俸锡金着重围绕“抓什么”问题,从强化政治监督、打造监督共同体、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和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目标,对报社贯彻落实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工作方向。

崔涛在讲话中对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要求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对报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差距和不足;要求报社党员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服务保障我国应急管理事业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