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4-21 16:02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近日,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心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判中心政治生态和廉政风险,研究审议2021年度纪检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郑景奇主持。

会议指出,中心纪委认真贯彻驻部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工作部署,积极协助中心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站位高、主动性强、前瞻性突出,特别是在完善监督制度体系、防范信息化建设项目廉政风险、严肃查处违纪案件、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中心初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中心事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智慧应急”建设启动之年,也是中心三年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做好纪检工作责任重大。中心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放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切实落实“全面”的要求,监督要做到中心和安信公司干部职工全覆盖,涵盖权力运行环节全流程;要落实“从严”要求,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通过谈话函询、约谈提醒、批评教育以及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干部感受到监督常在、震慑常在。要继续聚焦信息化建设项目廉政建设特别是大数据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围绕方案编制、招投标、物资采购、工程变更等重点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增强监督实效,打造“廉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