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安徽煤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08 09:01来源:安徽煤监局

    31日,安徽煤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胜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元放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成传达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省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并做工作报告。

    许胜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做到“五个过硬”,提升“八项本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许胜铭指出,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三项治理工作”、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意识、领导干部表率引领作用上下更大功夫, 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张永成在报告中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整治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切实以严管体现厚爱;四是持续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五是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纪检组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