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吉林煤矿安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02-27 08:12来源:吉林煤监局
 

     2019225日,吉林煤矿安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应急管理系统、全国煤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紧紧围绕机构改革、监察执法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国家煤监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作风建设、抓好廉政预防、严格纪律约束,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应急管理系统、全国煤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吉林煤矿安监局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纪检组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