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全国城镇燃气安全...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近期多起燃气事故 部署...
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 部署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 部署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一些地方燃气事故多发频发,严重冲击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日,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以来对燃气安全的重要指...

[安全生产曝光台]国务院安委会工作组督查昆明:燃气安全风险很高,需加强整治
[安全生产曝光台]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暗访黑龙江:餐饮店找不到燃气报警器
[安全生产曝光台]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安全谁来管 济南市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职责不清
湖北宜昌市统一加装燃气“三件套” 居民仅需承担约10%费用

湖北省宜昌市扎实推进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近日,该市印发《宜昌市居民户内燃气安全“三件套”加装(更新)实施方案》,全市统一为燃气居民用户加装或更新可燃气体泄漏报警器、金属软管、自闭阀“三件套”。

山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燃气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山西聚焦餐饮等使用燃气的公共活动场所,围绕“抓实一个重点、聚焦三项任务、突出五个环节”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整治一批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城镇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天津:压实责任贯通发力 守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7月24日下午,天津市政府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部署会议,召集全市燃气运营企业就扎实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并讲话。

陕西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陕西省安委会制定下发了《陕西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江西全面部署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近日,江西省安委会下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湖北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要求,该省安委办会同省城镇燃气安全专委会近日制定了《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10月底前化解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风险,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