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注重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指导能力

2021-04-16 18:08来源:

414日下午,部第四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戴建国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办印发的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以及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和许尔锋主任讲话要求,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办法措施,健全完善党支部自身建设机制,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着力提升指导组成员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许尔锋主任讲话要求,重点围绕“学起来、做起来”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推动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重点抓好6个方面工作:一是对表制定工作计划;二是认真开好调度会议;三是督促起草办实事方案;四是指导培树重大典型;五是及时掌握教育动态;六是注重务实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带头抓好党史知识学习,注重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认真履行部巡回指导组职责、严格落实五项制度基础上,健全完善学习研究、工作计划、协调沟通、定期通报等“四项机制”,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正规有序。

415日,第四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戴建国组长带领全体组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现场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汲取精神力量,有效激发了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