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3 17:34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13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党组要求,对应急救援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华山,应急管理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改革创新,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时间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应急救援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党组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要在“细”字上下功夫,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细化任务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要在“深”字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现场见学等方式,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摸清问题,找准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实招。四要在“活”字上下功夫,创新党课教育方式,用好鲜活实践经验,让党员干部有启发、有共鸣、受教育。五要在“真”字上下功夫,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部党组工作要求,在政治、学习、纪律、工作方面认真检视自己。六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围绕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整改,真正让干部受教育、有触动,让党员干部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