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消防总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0:05来源:浙江消防网

910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总队在家党委常委、总队机关全体党员指战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支、大队级单位全体党员指战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杨国宏主持会议,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梁云红作动员讲话。

会上,总队后勤部党委、防火监督部宣传处党支部代表第一批主题教育对象作了体会交流发言,杭州、丽水支队党委代表第二批教育对象作了表态发言。

梁云红政委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大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生课题,充分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切实担起教育责任,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指战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自觉性、政治敏感性。二要紧扣教育目标,结合基层特点,以最高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抓准抓实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有的放矢推动整改落实,用解决人民群众和指战员的呼声期待检验教育成效,用队伍的安全稳定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检验教育成效。三要围绕现实斗争,搞好工作统筹,以最严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围绕队伍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落地、改革任务完成等方面,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及时化解各类潜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扭转队伍安全稳定的被动局面,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队伍转型升级。

杨国宏总队长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队级党委和政治机关履行好教育职责,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明确任务分工,抓好教育任务的落实。就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杨国宏总队长强调,要抓好落实,建立科学的机制保障和创新的管理办法,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形成全体同志敢干善干能干的局面;要敢于担当,勇挑工作重担,落实岗位职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检验担当、校验忠诚;要解决问题,全面梳理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解决问题隐患,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