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9-05 11:28来源:中国江西网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3个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开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829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卿吉主持会议。

据了解,省应急管理厅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会议上通报了省应急管理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分与会代表就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同时,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观看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聆听新四军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一同感悟先烈们不屈不挠、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一同重温了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执着信仰的高尚情怀。

此外,省应急管理厅牢牢稳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打赢自然灾害防治“主动仗”,奋力锻造成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守护者”,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向纵深发展,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创造更加稳定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