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2021-11-25 19:35来源:新闻宣传司

  1125日,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10名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作报告。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出席,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主持,在京部党委同志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0名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情展示了他们战斗、工作、生活的感人画卷,让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纪律严明、担当尽责的过硬作风,赴汤蹈火、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竭诚为民、永葆本色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矿山安监局、中国地震局,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处级以上干部,各省(区、市)应急管理厅(局)、省级矿山安监局和地震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省(区、市)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支队级以上干部,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