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部内动态

闵宜仁出席2021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

2021-04-08 19:31来源:新闻宣传司

4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召开2021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局长闵宜仁应邀出席并讲话。

闵宜仁指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门、自然资源部门以及相关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不断健全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应对重大地质灾害,共同推动实施重点工程建设,形成了强大工作整体合力。

闵宜仁强调,当前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汛期,地质灾害风险越来越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紧密合作,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深化、在防灾责任上更加落实、在隐患排查上更加到位、在监测预警上更加精准、在转移避险上更加果断、在应急准备上更加充分,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为国家安全和民生福祉提供安全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