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2020-10-10 15:47来源:新闻宣传司

10月11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

——浙江消防救援总队嘉兴支队南湖大队、湖北省减灾备灾中心邱俊

浙江嘉兴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近年来,驻守这里的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嘉兴市支队南湖区大队,用“红船精神”铸魂育人,按照“全灾种、大应急”要求大力加强专业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出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红船卫士”,日夜守护南湖安宁。邱俊,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备灾中心原副主任,她是闻灾即动的“铁娘子”,也是“啃硬骨头”的收发管家,这位有着30多年党龄、在一个岗位一干就是18年的“资深劳模”,今年湖北疫情期间始终站在物资调配第一线,只为保障救灾物资能更早更快到达受灾群众手中。10月11日(周日)中午12:00,《应急时刻》栏目将播出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系列展播第二集,为您讲述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嘉兴市支队南湖区大队和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备灾中心原副主任邱俊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