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内蒙古赤峰消防救援支队严查烟花爆竹隐患

2023-02-02 08:56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为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没有配备足够的灭火器,未设置醒目的严禁烟火标志,你这存放这么多烟花爆竹是很危险的。”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元宵节前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切实筑牢冬春火灾防控防线。

在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汉林西街,消防监督员沿街检查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零售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烟花爆竹产品合格证是否齐全,重点查看了经营场所火灾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管理、安全分区设置等情况。

针对检查时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电线未穿管保护、烟花爆竹与其他商品混存混放等隐患,消防监督员现场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场所的防御火灾能力,为元宵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