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人入选2022年“云南好人”

2022-11-27 10:03来源: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近日,云南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一批“云南好人”,文山州丘北县文秀路消防救援站原灭火救援班班长汪磊(已故)、昆明市寻甸县消防救援大队仁德站二级消防长刘亚洲光荣入选,获评“敬业奉献好人”。

“云南好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积极部署开展寻找身边先进典型、向榜样学习活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此次由总队推荐并入选2022年“云南好人”的两名同志,他们是全省消防救援人员许党报国、忠诚使命的典型代表,是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坚守、牺牲奉献的平凡英雄,是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学习效仿、对标看齐的榜样。

下一步,队伍各级将迅速掀起向“云南好人”学习热潮,像他们一样在平凡岗位上、在工作生活中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像他们一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全力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