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吉林、新疆森林消防指战员学习讨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

2021-10-11 10:10来源:中国森林消防、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吉林、新疆森林消防指战员大会实况,并组织讨论交流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

109日上午,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各级同步组织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会后,各级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进行深入讨论

广大指战员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表达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加快推进队伍转型强能、创新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

109日上午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并组织讨论交流。广大指战员普遍谈到,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心情很激动、很振奋、很自豪,110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表示,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定要将初心牢记心间,把使命扛在肩头,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谱写新时代竭诚为民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