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甘肃消防救援总队: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2020-01-15 10:35来源:每日甘肃网


数九隆冬,弱冠请缨。新一批热血青年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告别家乡父老,开启消防人生新篇章。111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新招录的398名消防员陆续抵达兰州新区,这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后招录的第二批消防员。


“热烈欢迎甘肃省第二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新战友。”“离家报国红门践壮志,苦练本领救援展雄风。”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两侧的火焰蓝旗帜迎风飘扬,身着火焰蓝制服的欢迎队伍早早列队候在出站口,等待即将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的新战友。

中午1255分,398名来自陇南的新消防员戴着大红花、手提蓝色行李箱抵达车站,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吴振坤、参谋长贺卫民列队迎接,与新消防员一一握手。吴振坤勉励大家在踏上消防生涯新征程后,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全面发展、成就梦想,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指战员,为祖国的应急管理事业和消防救援事业立新功、作贡献。


下一阶段,398名新入职消防员将进行为期一年的集训,省消防总队将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建立规范有序的学习、训练、工作、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