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贵州消防救援总队:开展执勤岗位练兵比武 安顺消防救援支队夺冠

2019-09-03 09:58来源:黔中早报

830日上午,贵州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安顺消防救援支队在各个项目竞赛中屡创佳绩。整建制中队总积分荣获团体第一,信通队荣获团体第一,装备队荣获团体第二,专职消防队荣获团体第三,最终以950分的总分荣获团队第一名。

此次竞赛通过建立层级式选拔和随机抽选相结合的比武竞赛机制,囊括了支大队级指挥员、整建制中队、通信技能、专职消防队、装备技能等内容,涵盖了灭火救援、应急通信、装备维护、后勤保障等全方面,共计6大类别25个比武科目,具备“类别最全、人员最多、内容最实、科目最难、实战性最强”等特点。

赛场上,安顺消防救援支队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比速度、比技能、比精神,充分彰显了安顺消防指战员的血性胆气和高超技能。支队经过前期良好的集训备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奋勇争先,最终取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