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中队指挥员对抗赛

2019-07-01 17:30来源:甘肃日报

为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进程,全面检验基层训练成效,612日至17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了“先锋杯”中队指挥员对抗赛。来自全省15个支队、92个执勤中队的230名指挥员,进行了11个项目的激烈对抗,有效提升了中队指挥员业务能力素质。

为期7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共进行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400米救人疏散物资、1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负重上10楼、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百米障碍救助操等9项个人项目、1项班组项目和1项想定作业项目的激烈角逐对抗。

此次对抗赛是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立足“全灾种”和“大应急”职能要求,加快推进队伍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也是继“先锋杯”大比武、机关干部体能对抗赛之后,总队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新的又一次对抗比赛。旨在通过比武对抗,有效发现人才、培养骨干、形成梯次,强化帮带,巩固成果,不断提升中队指挥员打赢制胜能力,锻造一支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的精兵劲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