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会

2019-07-01 17:27来源:人民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日下午,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暨先进典型宣讲会。

活动在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闪视频中拉开帷幕,市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来自各战线、各岗位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紧贴自身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宣讲。

市消防救援总队政委代表总队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总队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辞。他指出,党奋勇前行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倍感自豪,是我们的自信之源。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核心力量。每名党员都应感到光荣和自豪,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的号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强调,上海消防救援队伍的发展史,就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奋斗史。党的领导始终是我们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最大法宝。要把党的建设置于首位,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持之以恒打造堪当大任、善谋发展、责任如山的领导核心,充分发挥党委一线指挥部、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出来、顶上去、走在前、作表率,创造上海消防救援事业新的辉煌。他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掀起“学先进、见行动、做贡献”的热潮。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做到了朴实之中见真章、平凡之中见伟大,充分展示出共产党员的价值与追求。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镜子、为标尺,铭记党恩,不忘宗旨,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把担当和实干举在头顶,扎根本职岗位,恪守职业操守,锤炼意志作风,在本职领域亮身份、打头阵、作贡献。

总队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支队级单位、大队、中队全体人员在分会场收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