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长宁6.0级地震 总队星夜出动 紧急救援

2019-06-18 12:01来源:中国森林消防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1722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四川、重庆、云南多地震感比较强烈,一些地方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被埋的灾情。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618830分,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伤。地震还造成部分房屋、道路、电力、通讯等设施受损,目前灾区仍有余震发生。

灾情发生后,森林消防局紧急召开部署会,迅速命令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前往灾区赶赴救援。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第一时间作出应急响应,紧急派出前期在北京凤凰岭地震救援培训基地特训的成都特种救援大队150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灾区实施救援,并命令攀枝花森林消防支队做好增援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