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2022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

2022-12-02 09:47来源: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近日,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胡广杰强调,要更大力度增强产业创新能力,更大力度推动融合集群发展,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更大力度促进示范推广应用。他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与江苏省政府联合签署了部省共建合作协议,支持江苏省在徐州定期举办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希望徐州市用好这一产业合作交流对接平台,在产业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实践探索,着力打造安全应急产业重要的创新策源地、成果展示地、发展引领地。

本届博览会以“融创产业科技、智汇安全应急”为主题,包括“一展一会六论坛”和多场培训、供需对接等同期活动。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约267家,来自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军企业的41位知名专家以及两院院士,以现场演讲或视频发言的形式,分享了新技术、新理念和新经验,同期还组织了新产品推介会、新技术交流会、公开培训课等活动,为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领域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供了参考借鉴和解决方案,1000余名代表参与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