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宣讲活动

2022-07-06 10:1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切实提高应急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7月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邢国显同志主持报告会,厅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行政处罚法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程建教授主讲。程建教授从行政处罚法立法修改概况基本框架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运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进行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为全厅干部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照行政处罚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