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江西召开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座谈会

2022-07-03 11:00来源:江西省应急管理厅

630日上午,江西省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座谈会在宜春召开,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二司副司长张兴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姚丹,危化二司烟花爆竹处、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省应急管理厅烟花爆竹处、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烟花爆竹处、萍乡市应急管理局、宜春市应急管理局、万载县政府、上栗县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约20人参会。

会上,省、市、县各级介绍了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近1年来的进展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工作建议,就2022年上半年以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张兴林对各级在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和安全监管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烟花爆竹是具有爆炸性的民俗文化产品,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发展传承好这个传统特色产业,要以集中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企业结构、提升本质安全、推进安全管理信息化、实施区域协同监管,构建生产集约、经营规范、安全可控的现代化烟花爆竹产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