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河南调拨2000顶救灾帐篷支援安阳、许昌疫情防控

2022-01-12 10:1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河南本轮疫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分别于19日和10日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安阳市、许昌禹州市紧急调拨救灾棉帐篷2000顶,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紧急调拨的物资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疫情防控期间在寒风中参与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为严寒天气中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据了解,此次调拨的救灾棉帐篷分配安阳市1000顶、禹州市1000顶。其中,禹州市已完成分发,主要用于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点117顶、公安值守卡点200顶、绿色通道(物流中转站)4顶及26个乡镇(街道)。安阳市于111日凌晨接到棉帐篷后,紧急分配至各县区疫情防控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