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河北:下拨第二批救灾物资支持雄安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3:14来源:

针对雄安新区已进入进入复工复产时期,人员返回流量明显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212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会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向雄安新区下拨棉帐篷50顶、棉大衣200件、棉被200床、棉褥200床和折叠床200张等总价值22余万元救灾物资,主要用于支持雄安新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解决部分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保障物资短缺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确保新区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救灾物资装车现场

截至212日,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已累计动用28655件总计74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用于设置疫情监测点和防控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帐篷2327顶、折叠床3211张、棉大衣9567件、棉衣裤3224套、棉被5167条、棉褥4804条和其他物资355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装有救灾物资的车辆发往雄安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