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四川:积极开展2019年国际减灾日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2019-10-13 20:53来源: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10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按照国家减灾委相关要求,四川省减灾委及时制定下发《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组织全省各地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为全面做好国际减灾日相关工作,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组织省直主流媒体于13-18日赴长宁、汶川、巴中等地集中采访,通过宣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科普活动,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高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全面提升社会公众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在灾害面前,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主办了第三届减灾兴川文化月活动。


德阳市减灾委员会举行系列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达州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自贡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