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云南:组织开展钢铁企业风险和隐患“体检式”排查

2019-09-03 09:16来源: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按照云南省安委办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集中攻坚行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应急管理部关于钢铁企业煤气安全专项治理以及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提升工程的总体要求,88日至829日,历时22天,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云南省应急管理厅牵头,组织省级专家,对全省相关州(市)正常生产的钢铁企业开展风险和隐患“体检式”排查工作,共查出高风险源点1349个、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问题1023项(其中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8项)。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有关钢铁企业,进一步梳理完善安全风险管控“一报告、三清单”工作,强化高风险源点管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出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加强防控,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全省钢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