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天津:持续优化和拓展应急管理领域宣传渠道布局

2021-04-10 09:32来源: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4月8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整合了天津日报社(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报社(今晚传媒集团)、天津广播电视台职责,以广播影视为主业,以宣传为中心,负责组织广播电视宣传和广播影视创作生产、实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组织各类专业人才培训交流、引进以及承办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抓手,借助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声、屏、报、网等融媒体资源,强强联合,共同发声。分别依托电视事业部、广播事业部、纸事业部、津云新媒体等媒体资源,打造一系列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精品栏目。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并通过开展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应急管理的氛围,增强全市人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为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