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河南:全力抓好双节安全生产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2020-12-22 18:51来源:河南日报

1218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到新乡市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武国定一行首先来到新乡市胖东来商场,检查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工作,对其消防措施安全到位表示肯定,并要求商业综合体要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在河南博源新材料和新乡市巨晶化工两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他认真检查企业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情况,指出要切实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

他强调,元旦和春节将至,要突出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干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对双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和部署;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专家会诊等形式,排查消除各类隐患;要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关口前移,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标本兼治,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