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11•9”全国消防日特别节目

2020-11-07 15:33来源:新闻宣传司

  

  

  

20181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标志着这支全新的人民队伍举旗定向、踏上征程。两年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了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使命。鏖战洪峰、山火扑救、事故救援、抗击疫情,“火焰蓝”的身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洪水、坍塌、山火,灾难来临,他们逆行出征;急流、废墟、火线,生死考验,他们无悔前行。118日(周日)中午12:00,《应急时刻》栏目将播出“119”全国消防日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