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

2020-09-15 17:42来源:政策法规司

9月15日,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主会场设在应急管理部指挥大厅,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现场宣布决赛成绩和获奖情况,决赛通过全国应急管理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竞赛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主办,以“推进应急普法,增强法治意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培育全社会应急法治意识,推动应急法治建设创新发展。在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线上答题活动中,全国共有1227万余人参与答题,总答题量超过2.4亿人次,总点击量超过19.6亿人次。根据线上答题情况,排在前10名的省(区、市)和中央企业代表队共20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经过激烈角逐,湖北省代表队和国家电网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另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应急管理部有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活动,各省级应急厅(局)和参赛央企的分管负责人等在分会场观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