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12-04 17:02来源:机关党委

应急管理部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

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进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3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对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尔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陈曙光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是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战略任务,是必须担起的政治责任,要引导青年干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专业本领,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提高应急管理队伍整体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把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作为“一把手”工程,定期研究、推动实施、提供保障。要统筹好工作和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党支部、党小组学习的关系,确保同频共振、相互促进,避免“两张皮”。要把学习成果与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多研究当前工作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取得新突破。

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