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采访通知

2019-11-05 15:06来源:新闻宣传司

应急管理部将于116日(周三)上午9时,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琼色,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兼教育训练司司长张福生,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副司令员闫鹏,应急管理部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将出席发布会,介绍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建设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记者朋友出席。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国务院新闻办网上新闻发布厅或电子邮件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网上新闻发布厅网址:http://information.scio.gov.cn,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

2019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