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

2019-04-21 22:43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近日,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许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尔锋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工作成绩和广大老同志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应急管理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要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去完成;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干部,竭诚奉献,服务为先。

许尔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部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部老干部工作;要认真研究把握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特点,不断提高应急管理部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许尔锋指出,要聚焦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把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应急管理事业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满足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的真诚愿望。

许尔锋衷心祝愿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在离退休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积极向部党组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部机关部分老同志、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曦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