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1/06/10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宁夏煤监局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宁夏煤监局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对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聚焦 “两个维护”,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发挥思想引领保障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好党员“大学习”活动,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发挥组织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发挥作风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强化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五是发挥监督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监督下沉,加强对公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强化重点事项监督,及时纠正偏差。六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