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1/03/05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安徽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近日,安徽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党组成员以及在肥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局纪检组长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第十届安徽省纪委六次全会决议以及有关领导同志讲话,观看了中央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此外,会议还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进行了澄清正名。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实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清单,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正风肃纪,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防震减灾核心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向,突出重点任务,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新风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