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1/02/10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28日,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部在京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现场述职会议精神,通报系统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研究2021年中心的纪检工作思路。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联系中心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加强政治监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部党委关于信息化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保障中心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二是强化日常监督,聚焦信息化项目建设重点任务,通过约谈等多种方式,增强监督实效。三是在制度制定修订和宣贯执行上下功夫,以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激励干事创业热情,提升监督质效。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发挥作用,更好地形成监督合力。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