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1/02/10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宁夏煤监局党组推动监督下沉 坚决防范节日“四风”问题

在春节来临之际、纠治“四风”的关键时间节点,宁夏煤监局党组推动监督下沉,采取向煤矿企业发放“一封信”,向主要负责人员“打招呼”,对监察执法人员“摸廉情”等方式,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坚决防范节日“四风”问题。

28日,局纪检组对3家民营煤矿开展了廉政回访。向煤矿企业17名管理人员发放《廉政监督单》,“背靠背”匿名填写监察执法人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纪党规、“禁酒令”以及规范执法等方面情况,客观摸清执法人员廉政情况。对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打招呼”,要求从思想上彻底摒弃向执法人员送礼、请吃请喝可以减轻或规避严格处罚的错误认识,有问题和困难按照规定程序解决,服务企业、帮助解决问题是我局职责所在;坚决杜绝打着节日期间礼尚往来的旗号,送节礼、宴请及违规饮酒等违纪行为。对执法人员廉洁执法情况和煤矿企业人员开展了“一对一”座谈,从“第三者”视角了解干部队伍在廉洁、作风、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精准监督进一步把好脉、找准发力点,推动工作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