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0/11/16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规划财务司党支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1112日下午,规划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现场警示教育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近年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切实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通过听取讲解员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讲解,收看纪实短片中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思考对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纪法底线。

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那些鲜活的反面教材,令人发省的忏悔书,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必须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绳,需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从思想上、行为上、措施上、制度上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防线。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