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索引号: 3/2021-00248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科技和信息化 公文种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应急管理部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拟推荐项目公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1〕124号),现将拟推荐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候选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11月3日。

在公示时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持有异议的,须以书面形式提出,且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请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以特快专递邮戳为准),书面向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邮编:100054)提出,同时于提出之日传真至010-83933700。

 

附件:1.高度可调橡胶隔震支座

     2.一种巷道掘进工作面灾害隔离方法

     3.双向风速、风向测量的检测装置及检测方法

 

 

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

2021年10月28日

 

相关链接: